#明日方舟# 

【时与大地之外】 

//伊斯

“幸会,罗德岛的博士,我是企鹅物流的伊斯。根据企鹅物流最新的合同条款,我将会为罗德岛提供与我司同等的后勤援助。为什么会有这种条款?这要问大帝先生了,他好像总觉得我很闲。” 

 

____________ 

[识别码-6L+Z5piv5Liq5YGH6aW8-验证通过]

[读取记录]

[记录数据破损,是否继续读取?]

[记录载入中]


-企鹅物流的秘密,远不止那几位最为醒目的雇员与她们在故乡背负的东西。

-那位梅小姐对[-乱码-],也就是那只企鹅的表面兴趣,随她去闹腾便是;塞壬唱片也不会在意。某个因豪华的应酬而被遗忘了密码的[-乱码-]账号,也没必要注销掉。

-真正应当被守住的秘密,必不可能暴露,毕竟[-乱码-]站在我们这边。

-这片大地……这个世界正经历风云变幻。我们身为[-乱码-],应当运用我们的能力尽快将世界上所有还抱有希望与理想的人类联结起来。拉特兰和[-乱码-]在努力,峯驰物流和罗德岛在努力,所有和信使有深刻关联的联盟和机构都在努力,但还不足够。

-我希望……不,我想请求——

-[-大段的乱码-]


——

——

对不起这是假饼,我又炒回锅肉了。

从最早画完我流"精二"到现在都花过了一年多了(捂脸),但是现在罗德岛还是查无此人,我怒!于是终于把这套假饼精细化地烙完了。

角啊求求你快给他落个地吧


编辑:伊斯和大丑联动→【 https://leesy920790909.lofter.com/post/1dc11323_2b6c2c7a5 】

评论(17)
热度(891)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