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胡言乱语置顶

■喜欢评论!请多评论我!

■原作教旨主义人(?)。

对二创的喜爱优先级是原作向>角色群像向>团队/家庭/cb向>多cp/排列组合/乙向>单一cp向。

■不固定嗑任何cp,也基本可以接受任何cp的存在,不会讨厌拉郎什么的。性别和左右位我也不在乎。

■我在LOF推荐一个带cp的tag的作品不代表我吃这cp,可能因为画面好看/作者让角色间的相处模式很舒服/故事很棒/我喜欢,就会点蓝手。

■受不了我这种清心寡欲又混沌的人,可以选择设置成不看推荐/取关/拉黑,都行。


——其他一些声明:

●没有事先强调过的图,做头像/壁纸这两种随意不用问,但如果是其他用途还是请先问一声。

●我脾气好,相当好,虽然我也有不喜欢的作品但我不会说什么大众雷点远离我、不会因为别人喜欢的作品我不喜欢而去拉黑人之类的,我很佛,对梗也不敏感,只要不故意ky舞我面前让我让路都让不了就行。如果ky来舞了那我也会毒舌然后慢走不送。


玩的其他平台:

哔哩【Pigeon阿蛊】

wb【酒咕子_Sakepigeon】

蓝P【酒咕子_Sakepigeon】

X【For_Penguin's_Sake🐧】



放下自设


评论(13)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