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火(锡霍)组】梅兰德历史协会的记录片段

锡人和霍尔海雅,很好吃的上司下属呀怎么完全没饭啊可恶,自力更生写点小饼干零食。

暧昧cp向哈,不喜勿看。

——————————————

-

——太过拼命了,羽蛇。就算你的战术天分主要由你自带的秘密造就,基金会投入培养一个特工的成本也不是让你用来浪费的。

——嘿……这是不是您第一次用【羽蛇】而不是【昨天(Ho'olheyak)】称呼我呢,亲爱的锡人上司?这是不是您开始信任我的第一步?咳……

——唉……赶紧去疗伤,下不为例。 ​​​

-

——————————————

-

——这还是工作的时候,霍尔海雅,别逮着机会就用尾巴尖摸我。外骨骼只是迟钝,不是真的什么都感觉不到。

——只是好奇呀……一直都很好奇,咱们是怎样的"同类"。

——"同类"?呵,你的幽默真是一如既往地狂妄。

——作为不得不用外骨骼辅助生活的我们,不值得一声"同类"吗?我的"翅膀"外骨骼都需要一直以源石技艺辅助才能穿戴……您这一身咔当作响的金属盔甲,会有多沉重,需要怎样的力气和技艺才能一直这么活动自如?又有谁会帮您卸下和穿戴?里面也会像我的外骨骼一样安装营养液、应急药物等等的管道吗?您…

——我的动作有那么吵吗。看来用久了得换一换了。

——不回应我的好奇吗?

——……我胃口好,吃得多,有力气,就这么简单。

——诶——~?!

-

——————————————

-

——诶,亲爱的上司。您新换的"头部外骨骼",居然"长出"了胡子啊。

——啊,怎么说,■■把特里蒙一个酒吧据点甩给我了。接见了几个朋友后我觉得,黑胡子酒吧没个长胡子的酒保,好像不太名副其实。

——唔~

——……你在做什么?

——用尾巴尖放在我自己的脸上假装一撇没啥卵用的装饰性胡须。

——……谢谢你提醒我有胡子这件事很滑稽。不,我不会拆掉它的。

-

——————————————

-

——申请进入"图书馆",目的:查阅星象学相关资料。

——批准申请。

……

——申请进入"图书馆",目的:查阅星象学相关资料。

——申请驳回。原因:不够诚实,上次你用这个借口看了不该看的东西。

——申请进入"图书馆",目的:查阅泰拉现代高热量快餐烹饪大全及失传菜谱。

——申请驳回。原因:这个东西不存在,我查过,别拿我开涮,别试了。

……

-

——————————————

-

——烟斗,雪茄,香烟……您好像对以什么形式吸烟、以及抽什么烟草并不挑呢。

——保持习惯而已,种类并不重要。……你干什么?

——让我也试一口——咳咳。咳!

——……

——原来被烟雾充盈是这样的体验。咳。记忆让我知道它的味道,可自己尝试的时候还是这么狼狈。

——体验一切。这似乎也是你一直以来的生活习惯。呵……

——您这是什么表情?

——我在想,烟尘和风也许并不那么的不亲和。

——我从没看出来过,您原来还有点诗人的天赋。

——哈。

——啊~烟头熄了呢。

-

——没啦——

评论(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