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浣熊你不一定知道的三十个小细节【动画版】

*这些小细节都是从《银河护卫队》动画里扒下来的而不是我原创的哈哈(充分体现了我对浣熊的痴汉啊不热爱),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看动画找找~不介意的话可以参考这个安利主页(今天的我也在努力的安利银护动画)
*动画虽然有延续电影一的痕迹,但漫画和电影、漫画不是同一世界观,这些细节仅属于动画里的火箭浣熊~大家不要搞混了~

————————————————
1.火箭浣熊的实验体编号为89P13。(和电影里一样)
2.火箭在被改造前其实力量和身材都低于普通浣熊的平均值。
3.火箭浣熊的名字由来是他在实验改造学习中听到的一句话:【火箭既是推进工具,也是武器(The rocket is both means of propulsion and weapon 】。
4.火箭浣熊听懂格鲁特说话是天赋。
5.在组成银河护卫队之前,火箭浣熊和格鲁特驾驶过抢来的劫掠者飞船进行星际间活动。
6.火箭浣熊随时给格鲁特准备着至少两个用来重新生长的花盆。
7.火箭浣熊会本能地害怕狗吠,因此他讨厌狗吠。(但不算是讨厌狗)
8.火箭浣熊喜欢的食物是小丸子(pellet,其实好像算是猫狗粮)。
9.火箭浣熊有一个从收藏家那里顺来的袖珍储藏器,它除了被用来装火箭的枪械,还装过非常多的小丸子、非常多的胶带、毒液共生体、格鲁特的一只手臂、彼得奎尔的内裤、护卫队除了奎尔之外的所有人、魔士之茧等。
10.火箭浣熊的家庭成员包括妈妈,哥哥,姐姐,还有他。其中他的哥哥名字是游侠(Ranger)(游侠这名致敬了火箭浣熊的古早起源漫画)。
11.火箭浣熊被他的浣熊家人称呼为小矮瓜(Runt)。
12.火箭浣熊能够抵抗乌木喉的心灵控制,方法是默念质子炮出射率公式。
13.火箭浣熊有时候会忍不住吃厨余垃圾或者用舌头梳理毛发。
14.火箭浣熊给米兰号上几乎所有东西都贴了浣熊头像的追踪器,包括星爵的磁带机、德拉克斯的鞋底和格鲁特的屁股。指控者罗南的锤子和山姆·亚历山大的新星头盔也被他贴过这种追踪器。
15.火箭浣熊会游泳,水性很好。他在斯巴泰克斯宫殿的符文陷阱中代表四元素中的"水"。
16.火箭浣熊的武器储备中有一只金属假腿。(估计是致敬电影的梗)
17.火箭浣熊最不能忍的事之一是别人伤到他的毛毛。
18.火箭浣熊的弱点之一是被抚摸头顶。
19.火箭浣熊非常喜欢地球上生产的强力胶带,认为它能连接整个宇宙。(也是电影梗)
20.火箭浣熊在床底下藏了三百多卷强力胶带。
21.火箭浣熊讨厌雪。
22.火箭浣熊曾靠一块电磁铁打败了钢铁侠。
23.火箭浣熊讨厌别人叫他"浣熊",他不知道这个词的意思,觉得这是个比"耗子(Rodent)"更具侮辱性的词。
24.火箭浣熊曾经用过雷神索尔的锤子——不过不是一般情况下的使用。
25.火箭浣熊喜欢骑在雷神之锤上面飞的感觉。
26.火箭浣熊是唯一能吃得下格鲁特做的"肥料味儿"的暗黑料理的队员。
27.火箭浣熊住的房间在格鲁特和卡魔拉的房间中间,曾经把自己和卡魔拉的房间打通过。
28.火箭浣熊会给自己的武器取名字,其中一把四联爆破枪被他叫做"Quaddy(小方)"。
29.火箭浣熊的偶像是星际武器大师杰姬(Ja Kyee),房间里贴满了她的海报,在见到她的时候甚至允许她叫自己"小耗子"。(是不是想起了电影宇宙里的小兔子)
30.火箭浣熊最大的愿望是能够重新被浣熊家人接受,不管是通过让家人进化到和自己同等程度还是通过让自己退化成普通浣熊的方式。——当然,这个愿望最后以另一种美好的方式实现了。

评论(13)
热度(76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