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几句我很喜欢的火箭浣熊的台词

主要是漫画里的台词……以汉化后的为准

♢Ain't nothing like me, except me.
(我就是我,独一无二。)
——电影&动画均讲过这句话

♢我觉得我们这支队伍(*指银河护卫队)最棒的一点,就是我们不会去质疑或评判彼此。要是他们有什么要说的,他们会说的。
——漫画《银河护卫队v3》20期,火箭对怀疑星爵的卡魔拉说。

♢我知道你还是很生气,因为我想杀了你什么的……但你得相信我说的话,我对你这样的物种很有亲切感,因为我也是我们种族的最后一员!即便是杀人的畜生!
——漫画《惊奇队长v8》第8期,火箭对惊奇队长养的外星猫说。


火箭:所以我该做何感受?老子是独一无二的Rocket!身为种族的独一无二的存在差不多就是老子的专长!

狱友A:这么孤独一定很不好过吧?
狱友B:对,我们都得有家人不是吗。

火箭:我有银河护卫队,他们已经成为我的家人很长时间了。但打心底里我还是想找到能装满半个星球的我的同类…我的族人。我想说,我已经在银河里逍遥惯了,但如今似乎有其他来自我母星的家伙在到处晃荡。找到他一个,也许就能找到更多。然后呢?我会安居乐业下来吗?我会当爹吗?要是我闺女开始谈恋爱了又该咋办?

——漫画《火箭v2》02期,火箭入狱时与狱友的对话。

♢看看周围,这里没什么人跟我们一样,是吧?有时候想想挺孤独的……这大概就是我不喜欢地球的原因吧,每个人长得都一样……所以我在那儿的时候感到自己更加格格不入……不过说起来,如果你也与众不同,我也与众不同,那我宁可选择与众不同。
——漫画《格鲁特》第1期,火箭在餐馆里对格鲁特说。

♢听着,我是个简单的人,我喜欢直截了当,而且喜欢先发制人。但即便是我也看得出来你在飞船上发飙不仅仅是因为那些事。我看到了更深的痛苦,而我深知痛苦的滋味。我们会去救其他人的,我们就是干这个的,到时候我会通知你。在此之前……你得想法子处理好那种痛苦。
——漫画《霍华德怪鸭》第2期,火箭对霍华德说。

♢做英雄很简单,当另一个选项是袖手旁观有人被杀的时候。
——漫画《火箭浣熊v3:搁浅》第5期,火箭在送走一批外星人之后说。

♢"天敌"?你以为什么叫"天敌"?!在这个该死的银河系里随便来个玩意都有我个头的三倍大!在这个该死的星球上人们想都不想就要从老子头上碾过去!但他们个头有多大都不是事儿,这种怪物几百万年前烧毁过你的星球也都不是事儿!我们现在在一条船上!我知道你很害怕,但你不能自暴自弃!要么我们一起逃,要么——我们一起死。
——漫画《怪兽出笼-银河护卫队支线》,火箭对被吓坏的格鲁特说。

【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